35%~~年假第二批XD

嗚忽忽

我放假啦~~~~~~~~~~~~

不過這次只放6天........嗚嗚.......

2月2號要做作早上8點的飛G~~~唉


才一回到家

就看到一堆人..........姑姑嬸嬸阿婆等等等等等等親人~還附贈4個小妹妹

我會被那4個死小鬼搞到瘋掉

跟我搶電腦(玩很boring的養寵物遊戲)~~~~~~~他媽的打三國也一直煩我

害我一開始玩不好被對方殺~~~~~

我真的忍不住了~~~~~~~幹!!!!!!!!!!!!!!!!!!!!!!!!!!!幹幹幹

別煩我啦!!!!!!!!!!!!!!!!!!!!!!!

他們就..........放開我的手.............他媽的一直要搶我滑鼠是要我怎玩..........

甚至還拿網球砸我NB鍵盤~~~~~~~乾~~~~~~今天你我不是這關係

早一個炸彈摔讓你死1000萬遍


好在後來慢慢進入狀況~~~~~~(它們安靜的跑去打牌XD)

果然~~~~~~~~ 打玩看戰績~~~20殺~~~~~歐齁齁齁齁齁!!!!!!


話說今天座車回來~

在機場打完電話給他放到口袋~~~~~~想不到我上客運下車~上火車

正要找手機打回家時...............

我的手機勒...............靠

摸雞雞摸屁屁~~~~~~怎麼摸就是摸不到~~~~~~~~

這下慘了..........破手機噴了就算了...........可是我的SIM卡哩

哭了~~~~~~~~嗚嗚


超級無敵濫手機...........想不到沒給她拍張紀念照就噴了~~~~忽忽

黑白的~~~~講電話沒幾分鐘就雞雞叫~~~~~要充電啦!

害我甜言蜜語之際還要顧慮手機的電量~~

一心二用~~~~~~大為吃不消也~~~~


好在我包皮裡面有張電話卡..............雖然有手機可以用

但我想以防萬一可以用~~~~~~天知道今天發生這鳥是真的用上了XDXXDX

回到家就馬上123給他摳了

喂.........林北手機噴了............我要給她停用

請問先生大名?~身糞正?

請問你要
  1. 不能接+不能打
  2. 不能打
請選擇~

二話不說~~~~我要1

想不到要補辦SIM卡還要跟我搶300塊.....................

明天再去弄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