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北va+大天兵...

(靠杯+流水帳文)
Photobucket

由於這幾天進塢出塢上蛋卸蛋

搞到全船除了只會混吃等死的志願玩家~~~其餘每天忙上忙下~~~

不是全身都是油漆味~~~就是海粒子的香味~~~垃圾臭味~~~5香味據全XD


可是就是有個菜鳥~~~~公差幾乎都不出

每次說每隊派幾員工差去幹麻幹麻~~~~~~他都站在那邊裝死~~~(我手痛~腳痛)

都是我們幾個在出公差

久了大家都馬知道~~~~大家都會講~~~

最扯的是有一次明明指名到他出公差了

解散的時候他還裝死假裝沒這回事~~~~我們幾個去跟他說是你要出公差

他竟然說他早上就出過公差了~~~~

怎麼講打死就是不出公差~~~~~~最後變成是另外一個代替他去作

我們這幾個當然很火大~~~ 假若你不知道~那好~~但你卻理直氣壯耍白目


而且之前我跟他一起出過兩次公差~~~~~兩次都是中途烙跑..........

超無言的

有一次甚至還把他手機沖電器差到我的床上面充電........

我那時候剛剛從03:00~07:00的站更下來~~~~看到他的手機怎在我床上.......幹

我超怕被記罰勤的~~~~

跟他講的時候他還說不會被記啦~~~~~~他媽的~~~~

就不要我被記了~~~~~整個超智障~~~~要插也不會插他自己的插頭偏要插我的

他做這件事到底有沒有想到後果~~~有沒有想到別人呀.........

白目到爆炸


還有很多白目至極的事

除了我們幾個知道~~~~學長也知道~~~~~~甚至別隊的也知道XD

消息傳超快的~~~~~~~那時我們幾個在那邊靠杯靠木

旁邊別隊的學長聽到就說~~~你說XXX喔~~~~~幹他媽的那個死ㄉㄨㄚ摳呆~~絕對要把他電死


當下我超震驚的~~~~~~~想不到他聲名遠播~~~~

剛來的菜鳥大家都認識她了喔XD


我們大家都決定不理他

可是他卻還跟我們裝熟..........亙...............

我對他已經夠無言了.........他卻還跟我說.....鼻涕~~~老地方見唷

挖勒@#%$#%^&^%*&^*

跟你很熟喔..........林娘.........


真的超智障超白目的

臉皮還這麼厚..................有太多太多事~~~~乾~~講不完~~~~真的太天了

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他的白目了~~~~他在天阿

我敢說~~~~他很快就會被慘電~~~電爆

而且他又是志願玩家~~~這4年絕對會讓他永生難忘~~~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