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兩班.....瘋掉.........

Photobucket
前幾天出個任務~~~

過程才兩天~~~~~~但這兩天超累的...

那天出港前~~我才剛站完5小時的更................

當天回港後~~我剛好要上更站5小時................

我就說我帶賽~~~~~~時間真的太太太剛好了~~~~~~

出港的時間~~~~~跟回港~~~~我的更都剛好連著上去

真的超雖..........出海兩天沒有一個更是因為出海而不用站的

無言...................


再來就是我們部位的值更

分兩班~~~~~~ 一次做8小時~~睡8小時~~無限循環#@$#@%$#^%*(&*)

第一天我站完5小時~~~~才睡沒幾小時又要上去做8小時~~

23:00~隔天07:00

累翻了~~~~~更慘的是海象奇差

差~~~船又開得快~~~~因為船剛刮完海粒子要試俥

暈倒~~~~~~竟然給我開到20多節

那時候又是凌晨~~~~~

我旁邊跟我同更的人~~~~他吐翻了

真的~~~非常非常暈~~~~~~我也很暈~~~~~但我沒吐XD

他勒~~~~~~他說他吐了11次~~~~~

我無法想像她那時的精神狀況XD

應該是又想睡~又想吐~肚子餓~沒食慾~又頭暈~


他還對我發火

我那時精神狀況也很差~~~~~我想.......他媽的你都沒再做事

還對我靠杯~~~~那時我差點就跟他吵了

但算了~~~~~唉~~~~~我忍氣吞聲~~

慢慢做到7點下更~~~吃個東西就馬上去睡給他死XD

睡到下午3點又要開始做了~~~~


總之超累...................

還蠻吃不消的說~~~

但我還是過來啦~~~~~~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