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玩家~

前幾天我聽他們在那邊聊天~~~~

4個志願意的玩家~~~

在聊我可以多少錢~~~今年年中可以領幾個月~~~~~

可以領多少多少~~~~5萬~4萬~%$#%$#^%$^

蹲在那邊聊這話題


死了.....................

我在那邊聽覺得~~~~~哀~~~~真可悲

竟然敢領這薪水~~~還領的這麼開心~~~~

她們每天都在混日子~~~~事情都不會做~~~做的也亂78遭

有事情就T皮球~~~~事情發生也這推那推~~~~

每件事我都看在眼裡~~~~


像有一天

長官叫那個學長作事情~~~~~~~說你要去做哪個哪個

他就很理直氣壯的說~~~~

那不是我的事
那是XXX的事
我沒做過
我沒學過
我不會
別問我
你去問XXX
那是比較資深的學長的事
那跟我沒關


這副模樣我這學弟通通看在眼裡~~~~他媽的~~~~那你除了會電學弟還會啥.....

裝死????????

當這麼多年的志願玩家~~~~我看你就只學會裝死吧

濫死了..............偏偏這種人渣還可以領的比平民百姓的薪水還多

整天混吃等死~~~~等輪休假~~~~什麼事都不做~~~裝死~~~裝傻~~~逃避~~~


一個字~濫

就是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