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這幾天受了不少我媽魔音穿腦的攻擊

一直雞雞歪歪~~~~~~~~~

一下叫我帶這個去~~~~~~~~ 一下叫我帶那個去~~~~~~~~

我只能說他太天真了~~~~~~~竟然把家裡的陸上生活套在船上~~~忽忽

(最扯的是我媽叫我帶暖暖墊子~~睡覺好用~~可是最好我那邊有地方放.....空間超小的)


我知道他都是關心我啦.........

以前都覺得我媽很吵~~~~~雖然現在也覺得很吵XD

可是我比以前更了解我媽的苦心


從小到大陪我媽走過20多年(大學4年姑且不算XD)

家裡發生超級多大大小小得事~~~~~~我媽都很堅強的走過來~~~

那時候最慘的時候~~~~~甲個奔都有點小困難

我媽也很無奈~~~~~~不知道那時我媽承受著多大的壓力


我覺得我媽很好說~~~~~~雖然嘮叨了點

那時我因為放假不確定~~~~很想家

很想念我媽~~~~~~~~當時心情又很負面.......


突然很想很想回家....很想看到我媽

想說如果看不到我媽了怎辦~~~~~~如果我媽怎麼了怎辦

我還沒孝敬我媽~~~~如果怎樣怎樣...........

那我該怎麼辦..................世界上唯一的老媽

就只有一個~~~~~不會有別的

好害怕那天的到來

那天要面對這個事實時~~~~~~我會怎樣

我一定會說~老媽妳安心去唄~~~~~~~~可是心裡一定會說..媽~別走........


越想情緒就越負面~~~~~~就流起淚了說

超神的~~~~~~~

想當年受過的挫折無數~~~(光是收到的好人卡我都可以拿來放鐵支了XD)~~或看感人movie

我都沒哭過說~~~~~~~


可見我當時的心情多麼差~~~~~~~~忽忽

簡直差至極點

差到突破那個點~~~~~~~BOM~BOM~BOM~~~~我就自己射得我滿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