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櫃

只有中下鋪有便當櫃~~~~~睡上鋪的都是菜鳥XD

沒便當櫃...........要用空間很小的置物櫃~~~~~所以我真的沒啥空間可以放我得東西
Photobucket

便當櫃~
Photobucket

床相當小.........長度跟寬度是夠啦XD

只是高度真的.........我腳抬高成M型腿都會撞到說~~~~差不多才50公分說

小叮噹的床XD


然後裡面都有個出風口~~~~~~~空調 = =

還有很狹窄的架子~~~~~~只能放77乳+巧克力XD

4 則留言:

橘子大椰 說...

ㄟㄟ...便當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喔!那就是可以撐起床舖的那一根鐵棍,有些便當櫃還沒有,只能用頭頂著,菜的時候真的很可憐拉~

Bitty 說...

當初我訓練鑑是睡下舖說

一開始還不知道有鐵棍可以撐說XD

拿東西都用手撐著~~~

後來才知道有鐵棍@@

橘子大椰 說...

我還滿喜歡睡下舖的,一開始我是睡上舖,上下還得踩學長的床,或是跨過下面一堆人的頭,菜的時候,還怕得罪學長...

喔~我是605T933鳳陽艦油水。

Bitty 說...

哈哈~~~我現在稅下舖了

多虧寢市長~~~~song

605= =

要較你大葛隔了....我631.....

雷達+鄭x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