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XD

上禮拜日的放假班

我跑去給飛龍招待說~~~~~嗚呼呼~~~~~~~~~~

超開心的

小飛龍超好的說~~~~~~~~當天我下飛機他開車來在我回去玩國軍online

隔一天我放假班~~~~他也是開車來門口接我去他家@.@

感動的............哭哭.....

去他家...........講真的

還蠻爽的XDDDXDXD

又是看電視又是玩電腦~~~~又是睡覺又是吃飯~~~~

這比我在馬公中正路上隨便晃好太多了XD

(話說我買了一本射雕英雄賺~~~~~這本書可以大大彌補我放假出來的空虛)


然後勒~~~

我這禮拜沒意外的話(我們意外特多)~~~~~應該是6可以出來

目前已經聯絡上某位學弟~~源源or團團~~~~忽忽

他說他下禮拜期末考~~~~~~~~可是要去他家晃晃也可以XD

超開心的0_ 0

我要去搶他的床~~~~~~~~~躺著看我的涉雕英雄賺~~~~~yeah~~~~


我覺得我從完國軍online開始...........好像變的很不要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