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坐牢前一天XD

(這是6天以前的事)

張搞肯定是瘋了

竟然說要請我吃好料@@

看他這麼有誠意我就~~~~~好吧~~~~~姑且給你請一下~~~~~

可是誰知道..............他竟然請我吃好幾百的那種
(不是兩三四百的那種)

真的~~~~~太神奇了~~~~~~~~!!!!!!!!

大學4年他沒這麼凱過~~~~~~~當下真的絕得他瘋了XD

只是我吃的沒有很song說~~~~~因為小尷尬XDXDXD


吃完之後就跑去光南晃~~~~~~~~

好boring............我跟張搞看沒幾下就跑出來了

剩一條橡皮金在樓上不知道在晃啥XD


埃~~~~~~~坐在7-11前面跟張搞聊天有某種感傷的fu說

真懷念以前~~~~~~以前他跟我同床睡覺時~~~

他都會用他的金針菇搓我說XDX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