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gy

Photobucket

之前馬吉很黏我說~~~~~~~

現在是很黏我媽XD

我媽睡覺都會關門~~~~~~然後馬吉就想進去~在門外喵嗚的叫~~~~

今天他可能知道我媽會關門~~~~~~~就先溜進去等我媽XD

我媽去睡的時候~~~~~~~就~~~~~~~哇~~~馬吉怎在這~~~~還把我被用的燒燒的XD

然後他就睡在我媽被上說~~~~~


只是後來我媽還是說把她抱去隔壁~~~~~~怕門關著他沒地方棒賽棒溜

我就把馬吉爆走~~~~~~(他身體超溫暖的說)

把它丟到隔壁...........再把門關上~~~~~~我也怕他吵到我媽說


總覺得他好孤單

其實她很想要有人在身邊陪她說...

明天我就要閃人了~~~~~~~唉~~~~~~~~真不捨........

馬吉是我現在最大的牽掛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