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 Radeon 3800

Photobucket

忽忽~~~~~~~我換了顯示卡說~~~~~如題XD

我爸好像很喜歡買顯示卡...........原本的ati x1950也是我爸買的

現在又多了一張3800~~~~他叫我拿來試試看他的效能@#%$#^^$&%^&%*

也好~~~~他愛買~~~~~~song丟哇


我覺得我老爸有著錯誤的觀念

以為顯示卡的記憶體越大做工程製圖越好~~~~~可是作那些東西..........

一張破卡就綽綽有餘了~~~~~~哪需要用到那麼好的卡~~~~

現在高檔的顯示卡都是為了打遊戲啦XD

Photobucket


除役的x1950~~~~別小看這張卡~~~~

跑起遊戲也是嚇嚇叫~~~~~~(會讓你嚇嚇叫XDDXDXDX)

Photobucket

用了幾年~~~~~~自己長了些肉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