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太好嚕

現在的狀況比之前好多了~~~~嘿嘿

因為小飛龍回澎湖了~~~~~~~~~~~耶

他說我下飛機要去在我說~~~~~~~~嗚嗚~~~有沒有這麼感動(不然我要做搶飛機車錢的小黃說)

他剛好放假~~~

而且他這爽冰~~~~~~~~它的假超多的(年假11天)~~~乾@@


大學能跟他同班真是太好了~~~~~想當年他可是我打三國的戰友說XD

雖然他現在不玩了Q_Q

好在我來到澎湖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有一個認識的大學同學

這感覺真溫馨~~~~嗚嗚~~~~~~

對我有人情的~~~~~~~~~我一個都不會忘~~~~ 一個都不會忘了報答

哭哭~~~~~~~


目前比較期待夏天的到來~~~~~~

忽忽~~~~~~我想用放假班的時間去玩玩~~~~~當然要先找飛龍囉XD

夏天應該超多遊客(妹)的~~~~~嘿嘿~~~~~

我看來到澎湖就順手牽隻羊好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