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Galabe+Mother吃好料

Galabe突然來說

我媽就說要請她吃碗糕

Galabe:阿~~~不用啦~~~~沒關係啦~~~下次還有機會啦~~~~

Me:老媽也一起去啦~~~不然不去XD

結果老媽也去了


進去點餐

剛某個說不用的
(他點了最貴的牛排600多的樣子XD)

我跟老媽都乖乖的點280~320的~~~~~~

我猜我媽一定想~~~~~他媽的怎這麼貴~~~~這些錢可以給我買多少掃把~拖把~抹布~清潔劑

好讓我大顯神威


雖然是我請客~~~~~~但錢不是我出的說

在要出發之前~~~~我媽偷偷塞了3張小朋友給我~~~~還跟我講噓~~~~~別說

可是我剛剛有跟galabe說我皮包只剩600耶.......等下去領錢

出發後我卻直接把車開到目的地~~~~~~galabe就問~~~~~~疑???????你不是要領錢????XDDXD


我媽真的是齁~~~~~~~~但他的好意我心領了嗚嗚

等我退伍一定要好好孝敬我媽一下

還有galabe~XD

我之前吃它太多好處了~~~~~~~~~

不是我share幾部床上動作片就可以還得XD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挖靠~~你怎麼可以不跟我講
看來你真的欠很多人人情了!
好啦~~罰你下次請我唱歌
讓我唱歌給你聽
要好好孝敬你媽咪阿~~別只惦記著麻糬
順利的把兵當完..把該泡的妞給泡到手
三國能玩就趕快玩....對不對阿~馬超神手
等你出社會別忘了把這屌事寫進履歷裡!!
跟主管講我玩三國超屌馬超殺遍天下無敵手

Bitty 說...

XDDDDDX

OK的啦XD

超屌的阿.........

只要我心情好玩馬超

對面魏國就準備屁股翹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