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真的發生了XD

我這禮拜沒意外的話(我們意外特多)~~~~~應該是6可以出來

yeah~~~~~~~~~~~~~意外真的發生了~~~~~~~~~~

乾........我原本的計畫通通都#@$%$#^%$^&%&^%*&^%*

難怪人家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damn it


可是意外中竟然又有一個意外

就是本來沒放假~~~~變成可以放4小時的放假班

唉~~~~我已經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

真是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


據傳言.......下禮拜的6或日

也沒得放一天的假

可是禮拜2~3~4其中一天會有半天的假


我隨便他了.......

反正我心.......已灰意......已冷...........

加上這兩天進塢..........累個半死又不能放假~~~~實在是水上加霜~~~~~~~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