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啦XD

今天下午跑去找張睪~~~~~

我要申請高中的折抵證明~~~然後陪她買大便~~~~順便摳遊戲~~

Far Cry 2

結果摳完回來~~隨身碟插上去~~~~~~有個Far Cry 2的資料夾~~~~

點進去..................乾...............空白

吼~~~~~~~~他一定是哪邊複製錯了~~~~~才會我這邊都沒檔案XD

可能他腦袋裡都在想耍槍的事情~~~~~或是其他的事情~~~(偷笑)


今天看到了張睪的龜頭~~~~~~忽忽~~~~~~~整個超酷的

我大概能想像他當初光頭的模樣~~~~~~~ 一定很禿很禿XDDXDXXDDXDX

可是他看到我的龜頭~~~~~~整個哈哈大笑~~~~~~~靠~~~~~~~

就算我現在很龜蛋~~~~~~~也不能這樣嘲笑我阿~~~~~~~嗚嗚~~~~~


今天有個小感想~~~就是~~~~以後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的話~~~~光當兵的話題就可以聊好幾小時X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