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在新訓42天的日子~~~~~~過著被管制~~沒有自由的日子

為的是甚麼~~~~~~為的是接受訓練~~~~這不是廢話嗎XD


為什麼人要活得這麼痛苦~~~

為什麼我要進到一個~~~ 整天受人管制~~~整天受人責罵的爛地方

為什麼人要活得這麼不自由~因為人就是活得太拘束所以口口說要自由

為什麼人這麼悲哀~~~~~ 一定要活在自己做的監牢把自己關起來


人也只是地球上的一種生物

但有哪個生物~~~~~是像人活的這麼不自由的~~~~

人是不是做甚麼事都受到拘束~~~因為受限於許多人建立的事物下

也只有人會降子嘛~~~~~


我們到底在追求甚麼哩~這就是我們追求的生活嗎~~

就以我為例的話~~

  • 高中時期~整天通車上下課~大三補習~每天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 大學~過著糜爛的大學生活~每天無憂無慮的混日子
  • 等當兵的日子~每天在家混日子~上網等吃飯~睡覺起來再吃
  • 當兵的日子~規律到不行的日子~每天受該死的人渣管制玩弄

管他哪個時期~~~~~~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這就是大家現在所要的生活嗎~~~


我覺得~~~~不管一個人過活的怎樣

都不代表他的好~~~~他的比較好~~~~他的更好~~~~~他的更更好

這個東西~~~~是要自己去衡量

像有些有錢人有錢不得了但有病在身~~~~有些人窮不了倒但她活得很快樂


在現在這種社會~~~~~想要活得更自由~~~~~~~除非你比別人更有錢

但就算你比別人還要自由~~~~~但這種生活真的是你要的嗎


總之~~~~~~~看每個人怎去衡量囉~~~~~因為這是每個人都該去探討的問題

既然活在這世界上~~~~~~~只要有能力~~~~就該去解開這個問題~


就到這邊吧XD

我在軍中想了不少東西(可知道有多無聊了吧)~~~~~~~只是我一時也很難表達出來XD

我打的這篇文~~~~~~~其實也是活在拘束中的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