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感想

在這種鳥地方待久了~~~~~~~~只會讓你變白吃(100%忠肯)

長官都是智障~~~~~~為什麼~~~~~~~~因為他們幾乎是志願意~~~~~

志願來玩狗雞Online好幾年的人


志願玩的人有錯了嗎~~~~~~~為什麼說他們是白癡???????


它們以為他們是軍人~~~保衛國家幫國家做事~~~~~~有的還引以引為傲

忽忽~~~~~~~~笑死我了

你們就是笨~~~~~~~就是笨才會志願花好幾年來玩狗雞Online阿

不懂嗎............如果說幫國家做事~~~~~~~聰明的早去當官啦~~~~


當官的會比你們差嗎~~~~他們有錢~有名~有自由~~~~~

哪像妳們志願玩狗雞Online的~~沒錢~沒名~沒自由~

你們可以說妳們有休假有自由~~~~~活在你們設的假象也好


那為什麼老子的隊長

會有一個孩子~~~~沒老婆.................

老婆跟人跑啦~~~~~~~因為他受限於狗雞Online~~~老婆受不了老公沉迷於線上遊戲就丟下孩子跑了

以上為一個新手的假設~~~~不過89不離10

-------------------------------------------------------------------------------------------------
在這42天~~~~~~~

每天都過著被動的生活

每天都被班長罵~~~~~~罵到最後大家都麻痺了~~~~~~魔音穿腦無用

他們也很可悲~~~~~他們的工作就是管教我們這些剛到新手村練功的新手

它們也是過著被動的生活~~~~~上面說啥作啥~~~~~

看是啥命令就做啥~~~~~~~~~~唉~~~~~~~竟然還會有人志願做這工作4年~~~


裡面真的是完全跟外界社會完全隔絕

待42天我的 Google Reader都爆炸了~~~~~~外面有甚麼事都母災

每天腦袋放空~~~~~~班長說啥就做啥

不是我在說...............你敢說你待在這不會變笨我服了你


我也敢說~~~~~~~在這社會上不會有工作是比這裡還辛苦的
(基於毫無技術可言的工作上)


新訓裡說要學的東西~~~~~~~~我覺得都是狗屎

主要是體驗了團體生活~~~~~~以及懂了為了管制一大堆人~~~~才有的嚴格紀律~~~

以及看到了一群人~~~~~~為了安定的生活+穩定的薪水在這工作


再說一次它們是白癡~~~~~就是針對安定的生活+穩定的薪水

他們再逃避社會的變遷~~~~~~這一生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吧

大多數的人不是過著這樣的生活~~~~~~~~也都比妳們有成就多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敢說~~~~~~~在這社會上不會有工作是比這裡還辛苦的"
我只能說你吃過的苦太少了
比當兵還辛苦的工作還多

Bitty 說...

(基於毫無技術可言的工作上)

外加這工作24小時被管制~no自由

在裡面每天都過著無意義+緊湊的生活


我真想不到還有啥工作會這麼爽

跟我做過的工作比~~真沒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