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十二中 隊歌

這是從我們631T才有的隊歌

是阿義+大番薯+小番薯的創作

我覺得它們超屌的~~~


當初聽到這首歌老實說還蠻好笑的

"雖然"那四段真的~~~完全唱出我們的心聲XD

~~~~~~~~~~~~~~~~~~~~~~~~歌詞~~~~~~~~~~~~~~~~~~~~~~~~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
做個挺拔帥氣海軍英雄
離開家鄉在我長大之後
我在十二中唱著心中的夢
汗水和淚不停的交縱
再苦再累我們絕不喊痛
鐵血不會憑空在你手中
只有努力才能奪標成功

雖然那三項操演總讓我們喊到喉嚨痛
雖然那四項管道總也讓我們煩惱頭痛
雖然我們想從么八洞洞放到兩么洞洞
雖然我們總是有做不完的無限上一動

因為我們身在十二中
我們是最驕傲的光榮
慓悍勇猛鐵血的十二中
劃破海際燦爛的星空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寶貝 ~ 我是大蕃薯
你有頭髮的照片太帥我認不出來你是誰
whitepotato1202@msn.com
加我msn自首

話說我回去看班長他們
學弟還嫌我寫太難
我跟他們說等你們開始操演就了囉

還有 你寫朱黃軍是小蕃薯
他應該會很恨你

希望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