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感想XD


意外中的準時@@
跟台鐵比起來真的好太多太多~~~~~想當年座電車上學的時代.....想到就幹.....
常常因為誤點搞到我雞飛狗跳~~~~~~有時候中午下課要回家還沒車可以作~~~~真濫....
高鐵就不會這樣了~~~~~超準時的~~~~至少我做兩次都很準XD
至於舒適度~~~
比自強號好一點吧= =
雖然作起來是平穩多了~~~但是偶而還是會抖抖的~~~~尤其是在會車的時候~~~~
真的有抖到XD~~~~~~~會感到整台車傾斜個20度吧.....
所以還是別在車上看東西或打PSP~~~~免的亂視XD
票種的話~~~別買作票
要就買自由座~~~~~因為其使你上車沒有位子可做~~~~~過了一個站~~幾乎都會有位子可做
比座票便宜~~~也沒有說沒做到位子~~~~~總之買自由座的比較好XD
然後麻~~~~~~我絕得嘉義到台中~~~~跟台中到新竹~~~~這兩個中間的間距真夠大的....
不過也蠻爽的~~~~因為你會看到外面的風景飆超快XD
我從高雄做到桃園~~~~1小時38分~~~~比座和欣快多了說(最快3小時半~沒塞車情況下)~~~
等下次回去~~~我不可能會做客運的XD
做一次高鐵就上癮了~~~呼呼~~~~~難怪之前張睪都做高鐵上上下下~~~
我那時還絕得他幹麻這麼浪費錢~~~~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