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喔不......................

在船上竟然一個不小心發燒了說

起因是因為............中午睡午覺我想反正才睡一小時~~~~所以沒蓋被...

結果睡起來~~~媽的超冷的......靠.................
(船上的寢室是24小時空調~~~~每次一進寢室就一陣寒意撲上來.........)

那時感覺還好說~~~~~結果我們要去派工..........清理甲板...............
(原本下午不用掃的~~因為上午就掃過~~~可是學長是用海水掃甲板.....所以下午還要掃= =)

我掃到超冷的~~~~~媽的~~~~

我整個身體超冷~~~~好像沒有熱量~~~~

接著我受不了了............我跟學長說我要拉屎.....

回寢室衛生紙一拿就花拉拉拉拉拉~~~~~~~~~~~~~~~~~~~~~媽的都是水屎

身體超不舒服的.....

接著吃晚餐~~~~我越吃越感到頭越燙~~~吃完已經頭昏腦脹了.....

頭很重~~~~很暈~~~~~~~~~~真的快掛了..............


而且我有發燒一種很特殊的感覺.........我抓著水瓶~~~~有一直很大很胖的感覺~~~~

水瓶好像很大很大~~~~~很肥很胖~~~~~

眼睛一閉上就有很厚很大的東西在腦中~~~~~~~

這感覺超酷的.......


之後再快睡覺時的派掃~~~~

學長看我快掛的樣子就給我吃頭痛藥~~~~~~然後叫我先睡............嗚嗚...真感動.....

晚上睡覺一會很熱~~~熱到流汗~~~~~ 一會很冷~~~冷到一直抖...........

而且一直作一個無限循環的夢~~~~~不斷的作那個夢

那個夢大致上是.............長官不斷的叫我門走到哪.....我門就走到哪.....可是好像是有技巧的走法

我做這個夢做一整晚XDXDDXXD


最酷的是...............我還發生了一件很酷的事情..............不過這是秘密~~~嘿嘿XD

2 則留言:

金旺 說...

XD~~我知道!!

你說你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拉出水屎....

Bitty 說...

假賽XDDXDXDXXDXDDX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