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3

Photobucket

小玩下的小感想~

畢竟這是一款RPG遊戲~~~~~不是射擊遊戲XD

所以他的射擊系統跟打架感覺真的不是那麼順暢~~~~~Combat feels mildly clunky. (gamespot的評論)
(跟其他純射擊game真的差很多)

至於介面上來講~~~~~~我覺得有點像BIOSHOCK~~~~~在那方面的風格真有點類似

then.............我覺得地圖做得很細膩很漂亮~~~~~~可是真的太大啦~~~~~

走路又慢.........走去那個任務點我就快睡著了~~~~

less ammo ~~~~這點真的讓我太悶了~~~~讓我幾乎只能用近身武器打人= =......然後反被對方打死XD

其實玩起來小悶~~~~~雖然可以學英文啦(他們的對話都有發音~我是一邊用電腦玩一邊用NB查字典)
但看到後面耐心喪盡XD


而且裡面的東西多得嚇人~~~~~ 技能超多~~~~屬性也很多~~~看你要怎麼點#$@#%#^$&^$&

看到我都頭暈了@@..................

玩這遊戲~~~要玩得爽~~~~~肯定要花不少時間XD

但是我現在還要玩別款線上遊戲~~~~實在身不由己~~~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打這個RPG@@

我還是比較適合完單一路線~~~ 一路走到底那種

自由度過高的RPG~~~~~~~會讓我很悶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