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0個月=鄭和艦+雷達兵

忽忽~~~~~~~~~~

我以為兵科是雷達兵是爽兵就high high high~~~ 一直可憐某位是 槍凡兵 的傢伙~~~

結果.........嗚嗚...

他從地獄爬到天堂~~~~~~他抽到海巡~~~~~~~乾

我抽到鄭和艦~~~~~~就是人稱海上計程車的船~~~~~~~媽啦~~~~~~~

到時候就不要任務一大堆~~~~整天往海上跑跑跑~~~~~~~~那我會爽死....

而且母港是澎湖~~~~~喔不~~~~~~~~~


當時抽籤時~~~~我就祈禱~不管海上還是陸地單位~~~~我是北部地區就好

結果一抽~~~幹~~~~~~~~空白籤~~~~~~~~!!!!!!當場腿軟

所以我要抽第二桶.........就是非北部地區.......可能南部or外島or離島

好死不死~~~~~~~~~我就帶屎抽到這艘船~~~~~~~~~不~~~~~~~~~~~


唉~~~~~

你們這些海軍不上船的~~~~~~~都不是海軍~~~~~~~~~嗚嗚

上船的才是真男人~~~~(抽到一級艦的心聲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