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不變的原則

長官說.....

船上不變的原則~~~~就是隨時都在變~~~~~

乾~~~我是真的親身體會到了~~~!!!!


原本說這禮拜5要回左營~~~
我就想說~~~也好......雖然原本計畫這禮拜點放在澎湖租車去玩的說
但也沒關~~~到左營~我乾脆就做高鐵回家~順便拿手機

結果後來.......
禮拜5不開船..........改禮拜6開船~~~~~幹幹幹
我禮拜6放假~~~~他開船我門就不用放假了~~~~~當時心情整個超悶的阿!!!!!!!悶到爆炸

後後來..........
禮拜6也不開船了~~~~~靠~~~~~得知這消息
簡直從地獄飛上天~~~~~這樣剛好~~~~就原本計畫~~~~~~


ㄟ~~~~真的沒騙人的~~~~~我們的心情真的是大起大落~~~~~

原本可能是會在船上說~~~~準備開船到左營~~~~

而我現在能在這邊po文也因為計畫連連改~~~~XDXDDXXD

超high的阿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