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

等我回家~~~~我再把我在船上畫的東西都貼上來XD

畫了一些~~~緩慢增加ing~~~因為這邊的東西都小特別XDXDXDXD

用講的很難懂~~~~用圖畫比較容易懂~~~嘿嘿

我有畫
  • 拉電纜
  • 便當櫃
  • 纜繩是意圖
  • 廁所..............
  • 樓梯
  • 打菜走道
  • 門...
  • 被強姦的垃圾桶
  • 洗碗盤
  • 刷XX
  • 上課

被強姦的垃圾桶~~~~這個最酷XD

因為我門寢室沒有拉機筒~~~~廁所又是兩間共用一個垃圾桶

所以就是整個寢室只有一個垃圾桶~~~每次都丟到滿地都是~~~~亂78遭~~超噁的....


再來是床~~~XDXD

小叮噹睡個床~~~~~~三舖~~~~高度.......我用我的手去量.....差不多是我的前手軸+一個拳頭高

所以睡的時候都是用鑽的進去XD

轉身是還OK~~~~~~只是不能把腳抬起來......一台就聽到碰一聲


然後洗碗盤.............會洗到瘋掉.....

廚房髒的要命

地板都是濕的~~~又滑又黏~~~~都是油

在裡面走路真的要很小心= =

而且再我洗的時候~~~~水都堵住~~~~最後洗到油水快滿出來了..........再用盆子把由水裝出來

真無法想像在餐廳後面做事的人@@..............我光洗一次碗盤就快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