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短暫的假期~又要登入了




Photobucket


嗚嗚~~~~~~5天想不到這麼快就過了~~~~~~可是這5天~~~有兩天是算放滿12小時的放假

怎這麼爛.............可惡~~~~~~~我都還沒爽到說~~~~

由於時間太緊揍~~~~所以我也沒時間畫車~~~~喔不~~~~~~我的第18台車~~~~~

而且假日的這幾天每天都要回報給小組長~~~~god..........最酷的是我每天都忘了

都是小組長打給我才想到XDXDDX


玩了這麼多天狗雞online.......總算要轉職了............

離開新手村~~~~~到別的地圖去玩~~~~~~~耶~~~~~~聽說我是上one級艦耶~~~

希望他船的3D模型設計的好一點~~~~~不然我怕進去玩會很難玩說~~~XDXD


雖然我好像有加給...............一個月一萬狗幣左右的樣子吧

24小時沒自由但包吃包住的工作~~~~~~~~~~~1萬耶~~~~~好棒的工作唷~~~~


唉~~~~~~~多說也沒用~~~~~

知道了很多時間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就感到相當無力~~~~唉

但是以前大學4年的時間也幾乎都是自己的~~~~~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勒~~~~


上次點放跑去無尾熊家XD

看到這些也即將畢業的cute學弟們~~~~小有感觸~~~嗚嗚~~~我覺得小本養的刺蝟很可愛XD

把握大學最後的時間吧~~~~~~~忽忽~~~~~~

可是選擇考研究所的~~~~就可以繼續逍遙啦= =....................(雖然研究所好像也很累耶!?)

但還是先去玩這款線上遊戲比較好~~~~~~~

到時候我們拿到退伍卡覆蓋下去~~~~~你卻才準備進去玩~~~那種心情想必很雞八XDDXXD


再來麻~~~~~~我覺得這款線上遊戲你能玩就玩

不要說逃避不玩~~~~~去玩替代意online~~~~~~因為普通人問你當啥冰

你就說我是替代意~~~~正常人都會問你是哪裡有病媽~~~~~

而且你是玩替代意online~~~~~也就沒辦法跟其他有玩狗雞online的人聊有的沒的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