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的燃料費=$$$$$$$

ㄟ~~~~我聽到我同學講傳開出去一次大概多少錢

真的下到~~~~~~~因為超貴的阿

我還以為頂多10幾萬...................

結果我同學說最少最少100~~~~搞不好破200

嚇到~~~~~@@


有時候我門這艘船不知道幹麻............就是開出去~~嗄嗄嗄

沒幹麻....

真的沒幹麻~~~~就開去~~~~然後船上在那邊作很無意義的操~演

真的叫操眼~~~~她們要演戲~~~~假裝怎樣怎樣

長官也很無言說~~~~真的很白吃~~~~~但沒辦法


有時候是開出去打泡~~~~bom bom bom~~~~ 一發出去整地板都在抖.....

真的就這麼無聊


卻要花這麼多錢~~~~~~給他多開幾次~~~~就破億了~~~~~

這些錢哪邊來的押~~~~真庫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