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生活~

我覺得~~~~如果能當替代意就當吧XDXDXDXD


這一個禮拜在船上的生活..............我感觸很深.....

真的不是人在過的............媽的.............雖然我待的船還算蠻大台的

可是生活空間真的蠻狹窄的~~~~

有沒有爬過60~70度的樓梯............真的叫樓梯~~~而且樓梯間隔又窄XD
(有的樓梯門沒有全開時~~~是只有一個圓形的洞~~~要用鑽的)


地上很多凸凸的~~~~ 一些其奇怪怪的東西~~~~~就是有那麼多怪東西..........

所以我第一天上船就跌倒XDDXXDXDXD

那時候甲板上很暗~~~~我一走出來一個沒注意就被一個在地上的門絆倒(高約30~40公分吧)

牆壁上也很多雜七雜八~~~~幾乎看不到整面平的牆~~~~都是一堆管線~~雜物~~儀表~~大便~~狗屎

出航時~~~~超趣味的~~~~晃到你頭暈到爆炸~~~ 一下左~~~~ 一下右~~~~乾

雖然這艘船底下有穩定液......但還是很晃說~~~~真難想像海象差的時候~~~應該吐到翻XD


基本上...船上的生活不是陸地生活能想像的

媽的~~~~~~~~~我上了船才真覺得新手村的生活根本是天堂

雖然當初覺得新手村的生活很多地方很無言~~~~~~~可是那邊的生活真的比這裡好太多太多了~~!!!!

這樣講............在家中的生活根本是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堂


雖然我這一個月要在這艘船~~~訓練........

但根本不叫訓練..........是上去做粗工的= =

後來長官也說~~~~~~~其實你門訓練健~~~說訓練也不算訓練~~~比較像是來幫忙的啦XD
(我很喜歡帶我門訓練健的長官~~人很幽默~~~~~給人感覺一點都不嚴肅~~是個很輕鬆舒服的人)


再來我絕得拉電纜~~~~真的是一件相當相當爽快的事........................

因為船靠岸~~~~好像港口不想造成污染~~~~~都會要船接岸電

然後我門就上去拉電纜..............超級無敵重的電纜.....靠杯

我門20多個人每人間隔一段距離這樣拉電纜~~~~拉拉拉之後~~~~再要把電纜放下去

放到陸上之後~~~在接到電箱~~~~~

每次出航就要收電纜...............靠岸就要接電纜.............真開心....



我真無法想像沒有我門這群訓練健的在這艘船時~~~她們是怎跟電纜玩的....

她們才幾個人~~~~要把12條又重又粗的電纜搞好~~~~~想必拉到哭...........


上到這艘船..........未來的日子不用想說會有多好......

天阿.............真羨慕陸地單位....嗚嗚.......

我不管陸地單位多累多辛苦..........讓我在陸上~~~~~~~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