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妹~~~正耶~~~

這邊的妹普遍都不錯正說XD

不知道為蛇麼~~~~~而且胖子很少~

然後市區~~~馬公市~~~~~~他叫做市

可是我絕得街上的熱鬧程度甚至比我家楊梅還冷清............人超少的~~

路上人少車也少~~~~~紅綠燈都是紅黃燈在閃~~~~很少綠燈XDDX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是冬季...

夏季可能人會比較多吧XD

不過這邊的路燈做的蠻有fu的~~~~~有特別去搞~~~~~小酷炫~


then~~~~

今天去了一些地方玩~~~~~

去了山水沙灘~風櫃洞~還有啥啥啥我忘了.....XD

原本還要去別邊玩的.....可是真的受不了.......超冷

這裡的冬天真不是人待的........靠...........風大的根強颱一樣~~~拼命吹吹吹吹吹不會停

超級超級超超超超級無敵冷~~~~~~吹了3小時人都傻傻的~~~~~所以就回市區喝咖啡了XD

去一家叫高島的咖啡店~~~~ㄟ~~~~~我去了兩次~~~~~超超超超超超好喝~~~

咖啡是還好啦~~~~~他砲的奶茶~水果茶都超超超正點的~~


我覺得這邊好像蠻適合養老的~~~~超~~~~~~~~~悠閒的~~

風景真的很正耶~~~~~~沙灘更是超棒超美的~~~~!!!

只是現在是冬季................到了景點沒半個人........根本沒人..........

這感覺超酷的~~~~~整條沙灘只有兩個追子XD


我門用了即可拍拍了40張照片

他說他可能退伍才會拿去洗~~~~~~哭哭~~~~

拍了超多智障照片的~~~~~而且在最後的夕陽超超超超超棒的

在台滑輪旁邊拍的~~~~因為雲層的關係~~~~那陽光有種射穿照射出來的fu~~

超難解釋的啦~~~~~總之真的超級酷酷酷酷酷酷酷

可是適用鳥項機~~~~~~希望沒因此拍的太破爛~~~XD

(跟我去玩的同學~~~~他說他是攝影方面的玩家XD~~~ 一直說怎樣拍才會有fu~~好像很專業的樣子XD)

這是他相簿~~~嘿嘿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anf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