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耶~

(靠腰文)
肛肛要燒光碟~~~~~~~~找不到光碟

抽屜一個一個拉開才找到~~~~~~~~

放進去燒燒燒~~~~~~~燒好了~~~~~找光碟的小套套

找好久都找不到~~~~~~~shit~~~~~~我自己的東西怎可能會找不到.......

還不因為我媽~~~~~~~~!!!!!!!!!!!!!!!!!!!!


他趁我當兵的期間~~~~~~~自作主張把我的東西都整理一翻

東西都放的好好好的~~~~~乾...............當初回來看到小小美送

現在更咩送了~~~~~~~~因為直到現在我已經好幾次東西找好久才找到~~甚至找不到~~



parents都這麼難溝通嗎...............很多事情我講了千遍萬遍

偏偏就是要把我的話當屁話當狗屎

又不是狗.......幹嘛把人講的話當狗屎....ㄟ~~~火大耶

媽的又讓我想到我媽把我最重要的被丟掉~~~~~想到就無言~~(這個我真他媽的講不膩)

我跟他講好幾萬遍我他媽的被不能丟~~~他就她媽的一直很想丟我他媽的被

最後真他媽的丟啦~~~~~幹幹幹~~~~~此事他媽的讓我永生難忘~~~~~!!!!!!!!!!!!!!!!!!!!!!!!!!!!!!!!!

1 則留言:

金旺 說...

你該不會說的是那個很臭的被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