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XDXDXD

Photobucket

打三國這麼多年~~~~~~

第一次因為瘋狂XD導致隊友抓狂~~~~~~還被恐嚇XDXDXDXD

我覺得超趣味XDXDXDXD


周瑜我看他真的是被逼瘋了

他超認真的阿~~~~~~~~整個打很拼~~~~也很嚴肅說

偏偏我跟阿基一直XDXDXDXDXDXDXDXDXD


而且要殺人的時候~~~~
Photobucket

也被我跑來剪尾刀XDXDXDXD
Photobucket

我好早就閃點跟他說要殺他~~~~~~~想說要一起殺

誰知道他這麼小屁眼~~~~
Photobucket

整個惱怒XDXD


之後他接二連三被殺爆~~~~~~~他應該快瘋了
Photobucket

最後他又被對方兩隻一起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我們只會整天XDXD

結果我們也只回他XDXDXDXDXDXD

他就真的跳了XDXDXDXDXDXDXDXD

笑翻XDXDXDXDXDXD



甲老看不下去~~~~~口出狂言@0@
Photobucket

這招太屌了~~~~~~~再跳就3打5了~~~~~我們只好安份點....






用私人頻道XDXDXD
Photobucket


打到最後是阿基放了一顆時機不怎好的閃電球
Photobucket

衝出去~~~~就被他們殺光了XDXDXD
Photobucket


隊友就跟阿基說妳.................(說不下去)

XDXDXDXDXD

我覺得打三國不能XD很沒fu說XDXDXD

阿機就直接說了~~~~~~~他大概真的想要假老跳XDXDXDXDXD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場我打不錯說~~~~

處於弱勢還可以出到這種裝A0A

Photobucket


一方面要怪陣容~~~~~~周魚跳了~~~~就剩假老 + 暴風 + 許朱 + 阿福

對面米竹的飛彈炸下去幾乎就快GG了~~還外帶兩把巫仗~~~~~

根本不用打了阿XD


我覺得周渝打個三國打這麼認真幹嘛

我們玩的多輕鬆~~~~~這樣打三國不累嗎~~~~~

他是那種每場都要贏的咖~~~

不然就會拉肚子

極度在意輸贏~~~~~~~~~不過他比較好一點~~~~~~比較少靠杯隊友XDXDXDXD


我打三國遇過太多智障隊友了~~~~~~~~老早看開了XD

從頭靠腰到尾的也有~~~~ 被殺就說隊友智障(明明是自己腦殘)~~~

講明他就是白目掛網卡錢的也有~~~~~腦殘至極!!!

遇到智障隊友居多XD

很常發生無言的鳥事說

不過也有遇到超強的隊友~~~~~~~~打架甚至不用在場它們都幫你殺光光那種XDXD

這比例大約9:1

XDXDXDXDXD


我猜周渝眼裡的我跟阿基是長這樣XDXDXDXD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