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Q.Q.....

經過昨天的大雨 + 淹水

回家手機開不了機XD

超酷~~~~~

我就想說吹風機吹一吹應該就好了~~

吹吹出吹吹吹吹吹

還開不了機.........乾

我開始慌了@#%%#$^$#^$^


好在後來多吹幾下就開了~~~~~忽忽

只是覺得好鳥......

我ipod拿起來也都濕的~~~~~~可是他沒事XD


螢幕好像有進水= =

水氣XD
Photobucket


不過很酷的是進過水螢幕的對比反而變高了XD

我覺得很明顯說~~~~~~因為我一開就覺得靠怎差這麼多

Photobucket

感覺之前都沒這麼鮮艷說lol


結果張睪說...........

嘿嘿~~~~好險我有防水袋

乾~~~~~~~~~好爽

感覺騎腳踏車真的有必要有個防水袋耶~~~~~~~~以防萬一又遇到我這種鳥情況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