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z.........



用Alias逆向做我的車

今天弄個造型...........弄一天0rz............

就只弄車側底下凹下去的造型


弄到超想哭= =

過程真的遇到太多問題了........

講真的這個造型我在3dsmax做~~~~~~~~弄的快1分鐘以內..........

簡單用Cut切出線條~~~~~刪除底下的面~~~~~~~~長面~~~~~接面~~~~~~就好了0rz.......

在Alias則是會遇到一堆難以想像的問題


尤其是接過度面的時候

會瘋掉0rz

因為我側面這造型


車側的前面跟後面都是整個大面

中間做了一個凹進去的造型

所以就會有凹進去的面連接前後車體面的過度面

難做到靠杯0rz..........

真的做了才知道.....竟然會如此難做嗚......


尤其是發現上下兩個面不等高的狀況而調整面

那是最慘的情況...........重做0rz

不過後來我發現先不要導R角才對........

這是今天領悟到的XD


因為在整個型還沒搞好之前弄R角

只會增加很多不必要的工..........而且有可能多到難以想像0rz

所以我才弄到超想哭


正確順序應該是做好車體大面

並做好連接好大面跟凹進去面的過渡面

都好了之後~~~~~~再做R角~~~~~~~~再做漸消的造型

這樣做會比較好~~~~~~~~~~而且R角的地方只要先接到position連續

也大大減少接面的麻煩


小小感想~~~~~~~僅供參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