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0rz

真難想像會得這種病= =

而且是身邊的人得XD


說現在都無法出門.................

我就說難道待在家就會比較好!?

結果說出門會造成心理壓力...

嗚.........耐安捏啦


而且我喜歡聽音樂~~~~~~尤其在家我喜歡放很大聲XD

結果他說...

太大聲會讓他心神不安..........

那天我很晚睡(因為我一直笑xDDX)結果害他睡不著.......

瘋了0rz


我心裡os~~~~~就是憂鬱症才要聽搖滾樂呀XD

像我也聽死亡金屬~~~~~~聽那真的超爽的~~~~~~~

我覺得憂鬱症聽這種節奏才可以得到治療耶~~~~超屌的雙踏 + 超犀利的吉他solo + 鬼吼 = 爽XD


他最大的罩門就是沒朋友0rz

是真的非常厲害...........過著沒朋友的日子

是我一定瘋了XDXDDXD

又得了這種病....喔不


都到了這種年紀......

真的不太適合讓爸媽擔心說

唉0rz


可憐是自己

但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夠改變

嘗試走出去~~~~~~~~~~

嘗試跟人面對面溝通~~~~

我是建議先找個簡單的工作做~~~~


做不來也要試試看

別還沒試就說不行.........那真的就不行了XD


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呀~~~~~

別讓爸媽還要為你擔心0rz

講這些543不是幫你增加壓力....

是為了你好Q_Q


雖然看起來蠻像的XD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