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做0rz.....

去年在coroflot註冊帳號並放了台車上去

之後都沒在管~~~也忘了XD


隔了好久~~~~~~昨天有人mail給我~~

We're looking for people to do freelance work for us. We need good 3D modellers and scene assemblers.


酷~~~~~~

就跟他簡單聊幾下

他說要測試我的功力..........給我做兩個東西....

一個armchair跟nightstand

就一張圖 + 尺寸.........乾

只有這兩個可以參考來做3d模型.......靠0rz............

這個就還好.......比較好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就難做了0rz.......而且我的經驗都是做車..........

沒做過這種奇怪的造型 + 軟綿綿的模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就只有一張圖跟長寬高

很多小細節都要靠想像力去做說.........根本就是欺負人XD



我的coroflot~
http://www.coroflot.com/bittyferra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