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瞎XDXD

跟張睪約了兩個禮拜..........

今天總算成行了XD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騎去哪= =

原本是要他開車來我家在衝去永安~~~~~~~主要是騎車鍊身體XD

可是他今天剛好沒車.........乾


所以就想找個中間點騎

上網找找~~~~

我就說來這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6720

蠻近的~~~~~~~快20公里

他說.........

幹超遠的啦林北要騎40公里靠杯

XXDXDXDXDXDXDXDXD


最後他挑了這個

慈湖陵寢

我家跟他家的距離都差不多就衝了


超酷...........

騎到中途下雨

幹XD


而且下超大XDXDXDXXDXD

大到超靠杯還打雷

剛好我在很偏僻的地方

一時還找不到躲雨的地方說XD

我就蹲在那邊玩ipod的street fight 4


玩到很不耐煩...........

看這樣子就是要下很久的樣子

我那時躲在鐵皮屋下~~~~~~~~~嘩啦啦啦啦超大聲= =

等到受不了......



我就衝了XDXD


超想哭Q_Q........

雨超大......出去沒幾秒全身就濕了XD

更屌的是沿路淹水........明明下不到幾10分鐘.......

埔心那段路高一點的有到半顆輪胎說XD

我看機車汽車都開的膽戰心驚說~~~

好險我是腳踏車........歐齁齁齁齁齁齁

可是積水整個超難騎說0rz.....


騎到有一段路更誇張...........

竟然淹到膝蓋說...

超酷~~~~~~~~~還看到一台小黃拋錨在那XD

我也是超想哭

超難騎XDXDXD

騎到不行就用走的........好像在水中漫步.......

超難走= =

而且我超怕拖鞋受不了水壓爆開~~~~~我穿很虛弱的海灘拖XD


用走的反而累說........因為在水中走就是噗~~~~~~~~~~~~~~~噗~~~~~~~~~~~~~~

走一步都很難= =

後來我還是勉強用騎的~~~~用騎的比較好XD

整個很誇張說

下沒多久就淹到這麼高


後來騎快到家才慢慢停雨0rz.........

真是......吼

都是張睪帶賽XD

每次周末要騎車都遇到下雨~~~~~~~~乾


到家整個就是濕透= =

好再趕快洗個澡~~~~~現在也沒感冒跡象XD

只是剛到家真的腿軟到都不太會爬樓梯= =

真的超軟........好久沒有這種fu了說XD

總覺得這麼過度的軟腳只有學生時代才遇過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