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664T新訓.........

Photobucket

(更正....其實我是631T才對XDDX)

今天跟學弟小聊了一下~~~


整個就是過太爽@0@

想不到我也這麼老了耶~~~~~~~~那時候我是531T

差了100多T

好老...........相較之下他好菜XDXDXD


一開始他就問........

呵呵
你們那時有冷氣嗎


我整個傻眼....................

靠......是怎樣........現在新訓還有冷氣喔

說一間寢室4台冷氣狂吹

幹XDXDXDXD

而且還有人被吹到重感冒全休

真的是........爽也不用爽成這樣阿XD


說有個飲水紀錄卡..........

我們那時叫乖乖水

超難喝...........不是我在說.......

那是一個小小型的水塔樣子用推車推~~~~~裡面裝水再丟幾顆鹼片

真是又噁又難喝又不能不喝0rz

不過我們那時是沒有喝水記錄卡就是了XD


而且有個叫小蜜蜂的東西@@

我真的沒硬像有這東西說.........可能是後來加進狗軍online的NPC

XDXDXD

就是餐車賣些543~~~~~~~雞排飲料等

整個就是賺很大的樣子..........因為他們狂買XD


更扯的是幾乎天天放腰八..........幹好爽0rz.....

還有兩腰.........

我那時候難得有腰八大家開心的不得了勒~~~~歡呼~~~hooray~~~~~~

真的過太爽#@%$#^$#%^$#%&$%&


也沒啥在操~~~~~~ 一堆人變胖

行軍也亂走

軍歌也亂唱

他說班長已經放棄了XDXDXDXDXD

嗚.......真的太爽............


我想到那時候新訓就好想哭.....傳說中的鐵血12中XD

班長超靠杯

靠杯到爆~~~~~簡直變態

害我們每天都活在恐懼中0rz...........真的很沒意思

連吃個飯還要台板凳...........台妳老木

智障到爆點

而且班長還一直玩.....一直重複..........幹超白吃的啦XDXD

想到就很蠢XD


另外一點很酷的就是它們可以帶手機.........只要符合規定..................

好爽....天.........

不過他們手G是集體管理

晚上邀巴再給你

超爽的阿........

我們那時候要打電話..........一樓有6個電話亭

排隊打電話~~~排滿滿XD

而且是用電話卡...........天0rz

不過講真的那時候能打回家真的好感動........讓老媽知道兒子過甚麼鳥日子XD


總之感覺差很多= =

跟他的對話中我感覺不到半點苦...........因為....

太爽啦XDXDXDXD

1 則留言:

LuckyLand 說...

路過
我 479 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