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友人分享了這篇文 ~~~說他爬文了好幾頁XD

為什麼女生結婚後就是不願跟公婆住??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 =

因為我看我媽對我大嫂蠻好的XD

頂多偶而背後靠杯說不會下來煮飯~~或竟然睡這麼晚之類的XDXDXD


好像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尷尬或撕破臉

女方好像都希望搬出來住XD

我也覺得搬出來比較好

因為......

在家我連我的房間都沒有..........

幹XDDXDXDXXD

我大哥二哥都有~~~~~~所以照理說不會遇到我這種問題XD



不過主要還是要看公婆是怎樣的人吧~~~~

像我大嫂也不會跟我媽有啥@#$#%#$^%$^$%&

但如果遇到很強勢的公婆就.......說也不是喵也不是XD


例如要你煮飯~~早起~~~打掃~~~買菜~~洗衣~~洗碗~~~摸東摸西@#%#$^%$#^%$&$

是我一定瘋掉XD

因為這樣就不像在過自己的生活

是過著人家要你過的生活

這樣違反個人原則

難怪看很多人回說千萬別跟公婆住XD

畢竟從小在不同環境長大~~~~~~~~生活習慣有差

加上長輩又要你GGYY的話就哭了


而且這種事好像很難溝通

因為你也不能跟老媽講明~~~~~~~ㄟ媽.........他說他不想跟妳住........

慘了XDDXXDDXDXD



如果我是妹我也一定會要求搬出來住lol

這樣愛愛才可以叫比較豪邁又大聲 ;)

咱~咱~咱~

阿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