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一日遊........

出發前還用相機拍google map紀路線.......嗚

誰叫手機壞掉無法導航0rz

好在還算順利的騎到集合點~~~~大溪橋


張睪XD
Photobucket

要不是我有小走錯路應該會比他早到說~~~~哼哼哼


艷陽高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地板超燙的.........倒立完我手超痛XD
Photobucket


張睪想說座一下
Photobucket

結果一座就馬上跳起來還大叫XDXDXDXD

他說.......

幹超燙的

那動作超好笑XDXDXDXDXD



然後又繼續騎= =

Photobucket

上去大溪老街........

腳踏車要用扛的爬樓梯.......超累XD


在這邊休息下=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卡住XDXDXD
Photobucket

老街= =
Photobucket


超沒食慾......但又有點餓說

後來是吃這個很不怎樣的滷味= =....

Photobucket

再吃個豆花再騎去慈湖
Photobucket


崁津大橋
Photobucket


過程有一段超級無敵大上坡..........

真的超抖XD

先用騎的~~~~~~~~可是騎沒兩下就下來用牽的XDXDXD

真的超抖XD

用走的都超累........= =

我就說幹.....我真的好想用滾的下去~~~~~~不想再爬了XD

真的超抖0rz......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過程我們停下來休息個三次的樣子 = =

超累XD

好在過了這大坡路就平多了.........差點瘋掉


慈湖XD
Photobucket

亂拍.....
Photobucket

坐著休息0rz....
Photobucket


然後進去........可是有人不讓我門進去說=.=

因為不能帶腳踏車.........乾

好掃興

只好往回走= =

走之前在拍一張XD
Photobucket


回程經過我們爬到一直靠杯的坡

超誇張....時速飆到快50公里~~~~~~如果沒煞車應該會到60~~XD

我之前走過的下坡最高也才40說..............

真的超抖難怪我們用牽的都快瘋掉XDXDXD


繼續騎.......太陽超大..............超想哭
Photobucket

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發達家XDXD
Photobucket

騎到這有種好開闊的fu說~~~wow
Photobucket


回程的一段小山路...........
Photobucket


真的快死了0rz.........................

累到快瘋了

腳一直抽筋XD

而且又有超級大上坡.......... 欲哭無淚..........


在這小QK一下........一直揣氣0rz......
Photobucket


真的有完沒完...........東西向快速道路......超長0rzzzzzzzzzzzzzzzz

而且也有一段超級大上坡.......吐血XDXDXD

Photobucket


這邊是上禮拜我躲雨的地方XD
Photobucket

上禮拜6雨下超大..............超誇張0rz


這段路是那時候積水到膝蓋的地方XD
Photobucket



到家真的累到快掛了............因為到我家前面也是兩段上坡.........乾

累死#@$%$#^$#%^$%&^$%*&^%*%

趕快沖個澡

超累超累0rz..........腿軟到不行........嗚


而且我還曬傷..........哭哭

回家一直擦蘆薈膠XD

大嫂給我用的......嗚..........感動


來回總共騎了48公里...........楊梅to大溪.......其實應該不會這麼累的說

都是因為太多上坡0rz

上坡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

可是下坡又一下就沒了..........乾

我寧願整段路程都平的~~~~~~~也不會這麼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