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前幾天手機不知怎樣電量整個很機型

好在後來張睪幫忙好像真的好了XD

有兩天是正常的

可是今天.................

又爆炸了.............

幹XD


早上起床手機拿起來看

媽的螢幕超暗= =

燈都沒開還很難看到說

不過也還可以看到一點點...........

到了下班我手機.......螢幕竟然整個都不會亮了....

全黑XD

哭了


想說我坐車回家還要叫家人來載說

看樣子要打公共電話了0rz............

我就把電池拔掉再開機看會不會好.....

嗚.........還是全黑的


後來我就憑印象去輸入sim卡的pin code.........

竟然被我按進去了XDXD

因為後來我暗鎖定鍵~~~~~顯然是已經進去~~~~然後出現兩條bar給妳滑過去解瑣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摸到那bar會小震動一下........我就抓位置去摸摸看他會不會震動XD


然後我試著揣測現在的畫面

點了打電話按鈕~~~~~~在左下方

判斷是不是已經在按號碼的畫面~~~~~判斷方法是按了很多地方是不是都會震動

因為按一個號碼他都會小震一下

我就試著暗家裡的號碼........第一次撥出空號XD

又再試一次

過程發現好像按歪了~~~~~又一直按backspace........連backspace我也要猜他的位置來按XDXD

第二次真的撥出去了~~~~~不是空號XD

我就想會不會打錯............好險是我哥接起來了

萬歲........嗚.........

我就說.....ㄟ....來載我~~~掰~~~


覺得我還蠻屌的A0A

沒有畫面~~~~~~全黑的我還可以輸入sim卡密碼~~~~

又進去打電話畫面~~~~~~又成功按出家裡號碼並撥出XD

我現在想到都會偷笑~~~~~~~~~嗚忽忽忽忽忽忽AvA


可是我手機是真的炸掉了..........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