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千人倒立~

熱死0rz...........

由於前一天騎去大溪曬傷~~~~~~~~~臉+兩手臂....

我只好戴帽子+長袖..........熱到爆XD



帽子還是以前公司送的......幫忙打廣告XD

http://www.ibuypower.com/

Photobucket


先跟張睪在台北吃超大鍋的牛肉麵

後來跟ken會和~~~~~~再跟他去吃subway

比較蝦的是...........竟然沒有冷氣........室外+電扇0rz.......


張睪無意中做的動作~~~~~~害我笑翻XDDXDXDX



張睪的手機.....嗚........好羨慕
Photobucket


然後去報名......我很不自量力的報名高手區= =

因為他說可以獨立撐15秒............我想說我曾撐過40秒就報高手區XD

誰知道高手區是真的高手~~~很多練體操出來的0rz

我這種家裡隨便練的真的沒法比XD


後來就進去逛逛

張睪叫我拍的~~~~XD
Photobucket

張睪這色胚偷拍......
Photobucket

XDXDDXXD
Photobucket


後來去光華亂晃~~~~~~~

外面有一群妹跳熱舞= =
Photobucket

他們又叫我倒立拍照........幹XD
Photobucket


而且拍完還裝不認識~~~~好靠杯XD


然後去旁邊巷子找冰吃~~~~~~~~真的熱到快瘋掉= =

真的非常非常熱..........

連進冷氣房都還在熱.......好誇張0rz


原本是要吃冰~~~~~結果看到有間飲料妹很正

我們就改去買飲料了XDXDXDXD

是真的超正..........靠.............

我們在前面等不是看那邊就是那邊XDXDXDX

受不了@#%#$^$&$^%@#%#$^

而且還被彥廷發現

幹XD

他就在那邊一直笑~~~~~~~~侯~~~~~~~~~~~~原來妳~~們~~~在這裡買~~飲~~料~~~~ 一直傻笑

超北七XDDXDX

買完應該找那大正妹一起拍張照的......可惜@0@


活動開始前= =

Photobucket

黃大大接受訪問~~~這張拍好酷~~~~
Photobucket

過程倒立還算不少次說

到後面我好累= =........而且前一天曬傷兩手臂都好痛0rz
Photobucket


我覺得最屌的是這位美眉~~~~~~

長的還不錯說@#%@#$^#^#%#^$&^%

Photobucket


這姿勢應該是許多男人夢寐以求的...........XDDXDXDX


活動結束我們就閃了= =

我真的累翻...............fuck..............

這兩天下來真的不是人在過的........尤其是騎車去大溪0rz


更靠杯的是座火車還遇到故障



突然緊急煞車不知是怎樣

然後停電..............鄧時一片黑..............

燈愣.............

後面車廂又突然一聲巨響~~~~~~~嚇死XD

等超久= =

應該有半小時...........蝦爆了..........

聽車長說好像要叫自強號後面推

實際上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


害我找小黃做去汐止........乾

更蝦的是~~~~~~~~我的倒立墊 (前600報名送的)

竟然忘記在小黃車上XD

好蠢XD

一定是我太累了.......哼.........

我坐上小黃整個人癱在那~~~~~~~舒服的座椅+冷氣~~~~~升天了XD

不過忘記拿還是很瞎........嗚........

而且我竟然是在我買完便當才發現....疑............

怎手上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幹XDXDDX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