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Photobucket

嗚忽忽忽忽~~~~~

昨天這場超爽的XD

雖然一度覺得會輸掉= =

因為我方跳一個~~~~~~~~又被殺爆XD

我是覺得輸定了~~

可是後來的會戰都打超好說~~~~~~~換對方被殺爆XD


我這場死超慘= =

會戰很少次我沒死的.......

重點是它們矛頭都朝向我~~~~~乾
Photobucket

一定是關羽太硬......馬岱躲太遠.....諸葛又會飛XD

害我變成他們先殺的目標@0@



這幕我會笑死XDXDXDXDXDXD

典偉超笨兩次都沒震到~~~~~~我是邊跑邊打字~~~~~笑到快瘋掉XDXDXD




真的超愛殺我....

偏偏我玩這隻就是輔助型的.......別說殺不殺的到人~~~~~~能落跑成功就要偷笑了XD



阿福偷表馬岱

第二次又想在同樣的地方殺他~~~~~可惜被我們制止XD

Photobucket



後面的會戰都打得很OK說~~~~~~對方都被我們殺超慘~~~

最酷的是典偉~~~~~~被我們發現在水店

我馬上開孫子大家衝過去就是一陣亂七八糟#@%$#^$%^$%&$%&$&$#^#

4個人殺他一隻~~~~~~~超慘XDXDXD




最後的會戰=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能說洋蔥太威了XD

好在有他在前面檔~~~~~~~~我們才掉頭回來殺

洋蔥則是沒再怕的跟他們火拼~~~~~~~~打完血還一半以上說XD






這場我玩超級輔助型的說~~~~~~拼命買繃帶買眼~~~~~~~

其實我覺得徐數有個麒麟心 + 孫子就夠了說~~~~~~~我剩下的錢都是買耗材XD

地圖上滿滿眼都我插的A0A
Photobucket


洋蔥有肥到~~~~~~~血厚又硬XD
Photobucket


馬岱也有發揮到砲手的威力~~~~~~對方管他誰抽個幾下就倒地
Photobucket

又有諸葛+我會冰會綁~~~~~所以後面會戰才很順利吧lol



最後是壓倒性勝利說~~~~~爽XD

結束後對方還在大廳靠杯靠木~~~~~~~~~原來對面4個認識~~~~

結果還被我們殺爆~~~~~~歐齁齁齁齁齁齁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