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齁齁齁齁

今天密跟我同時停機的大大

原本想說........幹我快受不了了...........

他就說

ㄟ........我也正要密你...







..................




我破功了.................


........

..............










幹XDDXDXDXDXDXDXDXXDXD

high翻XDXDDXDXXDXDXDXD


他說幹我真的受不了了

媽的超爽~~~~~~~~~你打了就知道

噴超多

幹XDXDDXDX


害我現在好羨慕他 ...............乾

肛原本想說竟然人家都破功了我也去破一下好了

可是............

竟然都撐過18天了........

乾脆努力撐過剩下22天XD


希望我能撐過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