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XDDXXDXD

忽忽~~~~~

學弟叫學長為學長~~~~~~~好像是天經地義的耶~~~~~

上船到現在~~快退伍了~~~~也來了很多學弟~~~~~~~~

但我都不喜歡她們叫我學長~~~~~講一聲學長我就說~~~ㄟ~~~叫我鼻涕~~~


不過今天被這位大哥叫學長~~~~~真的有傻眼到XD

我傻眼~~~~大家也傻了XDDXXDXD















艦長說~~劉名義學長~~有沒有問題?

這句一出口~

幹~~~~~~~~~~~大家都在該XDDXDX

劉名義~~~學長

幹..............最好我會回他說.....你叫我鼻涕就好了@#%#$^%$#^$%&%$&

我整個傻眼~~~~那時候艦長在問大家對艦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突然點到我還加了這兩字~~~

大家就在那邊開玩笑~~~~~~

有人說~~~ㄟ~~~你什麼時候變一顆星啦~~~~~~(老闆是三顆花)

或是叫我回老闆說~~~~~學長你叫的喔?~~~~要叫長官XDDXXDXD


雖然只是兩個字啦~~~~~但講真的~~~~~~~~~~~我很爽~XDDXXDDXXDDXXDXD

大家看到我都學長~~~學長~~~~連老闆都叫你學長耶~~~~學長好~~~XDDXDXDX

我當下是都假裝不怎樣~~~~~~幹........其實爽的要命XDDXXDDX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