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是佛教概念。

指以天、龍為首的八種神話種族。

一天,二龍,三夜叉,四乾闥婆,五阿修羅,六迦樓羅,七緊那羅,八摩睺羅迦。

因為以天龍為首~~~所以稱為天龍八部~~~~~當初還以為天龍有八部勒XDXDDXXDXD



其實天龍八部跟天龍八部一點都沒關~~~~~~只是藉著這四個自表達世間的5566~~~#$%#$%#$^$%&%*$


現在看了兩集~~

我覺得~~~~~喬峯真的好慘~~~~~~~被全天下人誤會~~

以為他是契丹人~~~~~還誤以為他殺了父母+師父@#$@#%#$^%^$%&$&

我懷疑是幕蓉復在搞鬼~~~~因為阿朱會易容術~~~~那幕容復應該也會~~~

然後藉著化妝成喬峯去殺他父母+他師父(好像叫玄苦大師)~~~~~~直到他臨死看到喬峰還誤以為是徒弟殺他

@#$@%%#$%#$%#$%^

而喬峯卻不因此而被打倒~~~~~還努力查明真相~~~~~~真的太屌了......

他真是個好漢子~~~~~~~丐幫幫主~~~~~我看洪七公這帶幫主也差他不少XDXDXD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角色~~~表面是個粗線條的大漢~~~心思卻非常細膩~~~


反倒是段譽= =................

跟智障一樣XDXDXDXDXDXDXD

他是我看金庸作品到現在~~~~最脫線的主角XDXDXDXDXD

花花公子~~~~又是大花吃~~~~~仙女姐姐~~~~XDXD

六脈神劍~~~~我絕得好遜喔~~~~~~ 沒有那種霸道蠻勁+速度的感覺~

竟然是用射的= =.......還是神功~~~~~~~噗~~~~就算很神我還是絕得很鳥XD

人家喬峯~劈空掌~~~就把一大推人打到亂飛@#%#$%$^$^%$&$&$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爸的~~段正淳~

亂搞~~~~~亂生孩子~~~~~~~~~~還差點害段譽亂倫XDXDXDXDXDXDXDXD 一下鍾靈一下木碗清XDXDXD

(金庸也真是個大色胚)


總之........講不完XD

光是喬瘋這角色就快讓我射到精盡人亡了.........話說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

雖然是明教教主~~~但一點教主的樣子都沒有~~~~~~

這個喬峯~~~~~~我只能說這幫主幹的太好了~~~~~看了很爽ㄋㄟ~~~~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