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家了.........

Photobucket

哭哭~~~~~~~

隔了7個禮拜~~~~~~我總算到家了~~~~~嗚嗚~~~~~~


原本沒假放的~~~~~~~~~~~想說就這樣~~

好死不死~~~~突然說要出港~~~~~~我整個心情超低落~~~~~當時還想說再也不用看雷達了

結果還是開船了..........一開還5天~~~乾

心情低落之下~~~~~我就覺得很靠杯...........為什麼就我沒假放.......

就跑去找老闆~~~~說了我沒輪休這件事~~~~~~~~

老闆竟然還很客氣的聽我把事情說完~~~~~喔喔~~是~~~好~~恩~~

講完之後~~~~~我就回來了XD


覺得老闆很好說~~~~~~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找老闆講本來就怪怪的~~~

老闆竟然來管一個小兵放假的事~~~~~真的還蠻@#%#$%$#%%^#^#^&~~

但我也是情非得已..............本來還要打xxxx的..............

其實我打了~~~~但是電話通話中~~~~~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