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發現A0A

小弟本身有隨身帶瑞士刀的習慣............放在皮包裡(不是為什麼~~因為方便XD)

可是帶著上灰機勒!?!?!?!!

灰機上是不能帶刀的呀~~~~~可是我又不想拖運~~~~很麻煩

用一個大紙帶包著..............最雞八的是下灰機還要等著他把東西送來~~~~damn


之前就是過那個檢查的東西~~~~把皮包拿出來放進那個掃描的機器~

就該該叫............害我又走下去用拖運= =

不過如果我是把皮包塞在我屁屁後面~~~~走過那個ㄇ字門~~~~

不會該該叫耶~~~~~~~好酷喔~~~~

可能有我的屁屁+皮包的包圍~~~~~~~所以他沒察覺裡面暗藏玄機XDXD

瑞士刀
Photobucket

to皮包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