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 a book that changes lives


小tim在我當時心情低落到極點的時候~~~~~

安慰我~~~~~希望我看開~~~~~~~並且介紹這本書~~

他說~~~看到你現在這樣子~~~~我覺得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當時心情差到極點......但我還是...好吧....看就看......

想不到看了.....驚為天人!!!!!!!!!!!!!!!!!!

這本書表達的意境出乎意料的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想當初看到這鳥書名~~~~~他媽的....一定是在加油站遇到了誰麻.....

確實......他真的在加油站遇到了誰XDDXDXXDXDXDXD~~而且叫蘇格拉底XD~~~就這樣麻~~

但如果以為真的是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這本書~~~~他真的表達的東西~~~~~是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酷的東西~~超屌!


這本書大大大大大大開導了我~~~~~~有很多讀者說看了這本書改變了他的人生~~~好像很扯!?

乾......我絕得我也是......看完這本書~~~~我敢說是真的~~

尤其是看到了最後~~~~~~~我還感動落淚........襪糙............

真的........太感人了..................雖然他寫的不是什麼感人的東西XDDXXD

但他所表達的真的~~~~~完完全全處動了我的心~~~


看完有種還想再看一遍的fu說~~~~~我覺得這本書絕對值得看兩遍~~~~ 一看在看我就不敢說了XD

但基於某些理由~~~~~~所以我沒再看一遍~~~XD

因為我還有天龍八部.........還有一本超酷的書要看

話說這本超酷的書~~~~~~嘿嘿~~~~~~真的超酷~~~不過這本書給太多人看到就不妙了~~~CCC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18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