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Photobucket

hmm~~~~~~~我每次收假~~~

都會對這個禮拜所做的事情做個總結~~~~~

說做些啥事~~~等等

我覺得退伍之後~~~~還是可以保有這優良的傳統~XD

不然一個禮拜在幹啥都不知道...................或是一個月!?!?!?!一年!?!?!?!10年!?!?!?!50年!?!!?


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假若總結打下來~~~~~~竟然一直都是工作....睡覺.....放假宅在家.......

真的就要警惕自己一下了 = =

不知不覺你就老了~~~~~~~~好恐怖~~~~我沒再gay~XD

他媽的我竟然也混了20多年~~~~~真快.............

運氣好~~我可能60年後才掛~~~運氣不好...............科科~~~~~


語重心長呀~~~~~~~~雖然我自己也快變成這樣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