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想不到我也要退伍了

真的快了~~~再三個禮拜~~~~~~我就自由了XD


雖然最近發生一些鳥事~~~~~~~~~~~~有些小鳥事我也懶的講了XD

我只覺得~~~~有些人~~~~~避之則吉呀~~~~~不跟他接觸~~~他也不會來表你~~~

然後就是輪休假~~~~~~~~~大家都有~~就我沒有~~~真的很幹


但我從那時候到現在~絕得~~~~其實也沒什麼~~~~~~無所謂~~~

不讓我放~~~我也沒差~~~~反正我也快退伍了~~~~~~你要表我~~~給你表~~~~

等我退伍了~~~~~他媽就別讓我遇到XD


也不是啦~~~~~~~近來為了我的這件事~~~~~大家都幫我~~~~絕得這樣很無理~~~

然後最讓我感動的是~~~~我隊長~~~

他為了我這件事~~~~搞東搞西的(而且他自己的事就很多)~~~~~~~我看到都煩了

我絕得這樣就夠了~~~~~~~~我就說~~~隊仔~~~~~我沒輪休假~~沒差~~沒榮譽假~~也沒差~~~

不放就不放~~~~~~~~為什麼為了這件事~~~~搞到這麼煩


可是隊長卻堅持要幫我~~~~~~~唉~~~~~我真覺得夠了~~~~

雖然沒把假放滿多少天~~~~~~~~~好像我一通電話~~她們就慘了XD

但我是那種人嗎~~~~~~~~~頂多發表退伍感言的時候表給他死XDDXXDDXXDDXDX


總之~~~算了~~~~~~~

我覺得我的心境好像又提升一等了~~~~~~XDDXDXXDXD

因為這件事情~~~~加上看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本書~~~~~再加上有些同仁的分享~~

我真的覺得我又成長了~~~~忽忽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任何事情都有他的正反面~~~

一體兩面~~~~有生就有死麻~~~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得到或損失~~~~~~~

因為~~~對得到或損失的評估~~~~~~~是來自於自己的大腦~~~~

假如任何事情~~~~~都可以抱著這種心去看待~~~

你就是最富有的人~~~~~~~~~~不是現實社會上的富有~~~~~是心靈上

有一個公式~

快樂=滿足/慾望
(by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覺得人~

只要知足~~~你就~~~~~無憂無慮~~~~可以快樂的過完這一生~~~~~

所以~~~我不會這麼早結婚XDDXDXDX

或不會結~~~~~~~~因為我甚至無法對自己負責~~~~還敢說對別人負責嗎~~~~或是生小孩....想到我都煩死了

也許我自己可以用這種心去體驗人生~~~~別人我就不敢說了XDDXDXXD

但看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本書~~~~也許~~~~~你也可以XDDXXDXDXD


也因為這件事啦~~~~~~~~我親身體驗~~~so~~~

不過我想賺錢開ferrari的心還是不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