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other's bike

Photobucket

嗚忽忽~~~~我哥的腳踏車~~~~

環島就騎這台好了~~~~~~偷偷把他騎走~~~~然後我哥就在那邊該該叫~~~XDDDXXD

rear wheel
Photobucket

seat~~~有個洞洞放纜叫~~~可是我的蛋蛋太大~~~騎的時候都偏一邊~XDDX
Photobucket

時速表+手電筒...........XD
Photobucket

這種東西會讓我熱血~~~意思就像我看到美麗的鋼圈會jizz一樣
Photobucket

實際效用0%的後照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洪慶退伍送我的拖鞋~~~哈~~

字當然不是他寫的~~~會幹這種事除了鼻涕會好像沒別人了吧XDDXDXDXXD

有點髒髒的~~~~因為我順便去幫我媽拔草= =...........還有吃我媽的芭樂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vc 說...

超酷的車
但你的大盤只有44T好像會尬輸我耶XD

Bitty 說...

甚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