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

Photobucket

收..............假................................

過的真他媽的快...............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

雖然明天就要收假了...........可是我一點也不悶耶~~~~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之前收假最慘的是過年那一次收假~~~~

回去馬上開7天的船~~~~暈倒


這次回去~~~~~再過個.................5天~~~~~~~我就回來了..........花哈哈

應該是回去讓船上的朋友看我最後幾眼吧~~~~~

順便把一些業務交接給學弟~~~~~忽忽~~~~學弟還有好幾月要玩得咧~~~~


唉~~~真的快快快退伍了~

感覺好不真實...................那時候多想退伍~~~我沒一天不想的

現在~~~則是一種~~~平靜的fu~~~~

就是退伍..............喔~~~要退伍了喔~

而不是~~~~~幹~~~~~~~~~我快要退伍啦!!!!!!!!!!!!!!!!!!!!!!

真的~~~~~~~~~~好妙的fu~~~~~~~~~~

難怪每次說學長要退伍了很爽~~~~~~~~他們都心平氣和的說~~~還好啦~~

恩~~~~~~~~真的~~~~~就是還好~~~~

熬過來就是你的了~~~~~~甚麼都是假的~~~退伍才是真的~~~~~

這句話講得真好~~~~~~~~~~~~可是拿到人生來說~~

不就是死亡才是真的~~~~ 其他一切都是假象~~~!?!?!!?!XDXDDXDX


話說這個禮拜........好像都在做些543.......

Dead Space....
眼鏡蛇的勃起
算圖
看教學
facebook
找張睪打泡
騎腳踏車
倒立
抓A Pen
play gun
亂畫圖

沒了....................沒了!!!!!!!!!!!!!!!!!!!!!!!!!!!!!!!!!!!!!!!!!!!!!

重點中的重點~~~~~竟然沒畫新車~~~~~~~乾~~~~~~~~我在幹小~~~~~~~@#%$#^%$^$%&

沒有留言: